Wednesday, October 1, 2008

我跟你会有未来吗??

你今天问我我们是不是不可能我真的吓到不知怎样回答你...
我知道我对你是有感觉的但我就是没把握我们有未来...
如果你早点问我的话我一定二话不说的答应你但你快毕业了,
我真的很怕很怕你一上了college你会喜欢上别的女生,
那时我就会是一个人...
我不想到了那天伤心的又会是我,
我不想又好像以前那样放不下,
我不想再重复那种痛...
我真的很乱很乱,
朋友都叫我给你也给我们一次机会,
我也想啊但我就是会想很多有的没的...


我跟你到底会有未来吗??
我们到最后会有什么改变??
为什么这个假期会发生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??
我想快快把所有的事情解决掉然后什么烦恼都没了...

No comments: